秋色

这里温璟秋。
不难看出最近在搞蓝锁
洁右bot
亲亲贴贴啦~我很好说话的哦!!急需一个饭搭子!!

【繁星万千】1

        楚繁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在荣耀里的师傅是张新杰。
        看着坐在自己面前喝咖啡的人楚繁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拿起她的剑砍爆对面人的狗头。
        “张,张副队。”楚繁轻声叫到,只见对面的人抬起头看着她,让她有些不知所措。
        “怎么了?”
        本想询问去霸图训练营的事被咽了下去,“您十一点都不睡觉的啊。”
        “我认为我需要做一些更重要的事情,”张新杰顿了顿,“为了霸图。”
        “啊?”
        “我选择牺牲睡觉时间来培养你。”
        “培养?”那我应该感到荣幸吗,楚繁想。
        “对,培养,直至你有能力继承石不转。”
        “!!张副队!您!”
        “现在是你们年轻人的时代。”张新杰推了一下眼睛,“我们总归还是要离开的。”
        楚繁在张新杰的眼里看到了光那样明亮又那样暗淡。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的,只是离开舞台而已,不是离开荣耀。”
        “现在是你们绽放光彩的时候了。”
        “可是,为什么选择了我?”
        张新杰笑了笑说,“我教出来的,我怎么会不知道,你有这个潜力的。”
        那您老知不知道我玩狂剑。楚繁内心吐槽。

同人使我快乐,我爱叶哥,于是写翔翔的bg,时间线混乱,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难过。
好了智障秋秋在线挖坑。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