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

这里温璟秋。
不难看出最近在搞蓝锁
洁右bot
亲亲贴贴啦~我很好说话的哦!!急需一个饭搭子!!

【繁星万千】2

        各种私设。请看官们看我一眼。
       

        楚繁最终还是跟着张新杰去了霸图。没有别的原因就是因为她的偶像是韩文清。
        师傅大人表示有点心塞。
        退役后的老韩也依旧不愿意离开荣耀,他不像隔壁老叶要回家继承家产,于是留在霸图训练室准备当两年教练。
        所以当楚繁推开训练室大门的那一刻,看见韩文清的时候吓得后退两步惊叫道,“卧槽!韩……”男神两个字差点喊出去。
        韩文清当时正在分析楚繁的资料,正巧看到正主了,没想到是个性格跳脱的女孩子,一点也不像张新杰,反而有点张佳乐的感觉。
        希望可以比张佳乐省心。
       “韩,韩前辈您好,我是楚繁。”楚繁战战兢兢地伸出手说。
        “你好。”韩文清把手伸过去和楚繁轻轻一握。
        男神和我握手了,不想洗手了,嘤嘤嘤。
        张新杰随后跟进来,“小繁是韩队的粉丝。”张新杰觉得看着和偶像握了个手就高兴的像摇着尾巴的哈巴狗的楚繁,突然觉得自己带她回来是个错误。
        韩文清听到张新杰的话,眉头皱了起来“已经不是了。”
        张新杰愣了两秒,“啊,韩指导。”说完自己笑了出声。
        “那个师傅,韩,韩指导我们现在干嘛?”楚繁被韩文清身后那一群探究的眼神看的有点不好意思。
        “现测试吧。”张新杰走到一台电脑前朝着楚繁招了招手,“过来。”
        电脑上是一些楚繁没有见过的小游戏。
        “这是游戏的资料,成绩吗当然是越高越好,给你五分钟时间熟悉,一会进行测试,”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笑着说,“可别让我看不起你啊。”
         楚繁抬头对上他的眼睛,嘴角上扬“当然不会,师傅。”
  

        好了,楚繁小朋友马上要变成真·霸图·训练室一姐,韩队希望楚繁小朋友不要太闹腾,对不起我们队里搞事的是牧师。
        于是以后要和楚繁做队友的沉稳小宋表示慌得一比。
        懒得打字QAQ

评论

热度(6)